2023年7月至11月 – 事工伙伴证书课程

本课程是一个为期两年的证书课程,旨在提供一个适合学习的环境来培养神学院学生的妻子、全职服侍同工的妻子和代职服侍同工的妻子,以便与丈夫一起同工和成长的伙伴。此课程发自于坚定的信念,被召加入全职和代职服侍的已婚夫妇装备后一起服侍将结出许多果实。课程的设计是为了装备妻子成为丈夫的事工伙伴。

为了那些不能来新加坡的妻子们,东亚神学院还提供两年线上的事工伙伴证书课程。妻子们也可以报名为访问学生并取得个别科目的学分。所有妻子,无论丈夫的职业,都可以旁听个别科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事工合作伙伴证书课程(中文)主任,林巧敏,邮箱 agneslim@east.edu.sg。

所列出的是 2023 年 7 月 17 日至 11 月 6 日学期的科目。 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3年7月7日,星期五。 请上网页注册个别科目。

请注意东亚神学院校历中的以下日期(2023年):

  • 补课/阅读周:9月11日至14日
  • 事工周末和休息周(无课):9月15日至18日
  • 学校假期:9月19-22日
  • 补课/阅读周:11月6日至10日
  • 考试周:11月13-17日

所有时间均为新加坡时间 (Singapore Time)。

 

事工伙伴证书课程 | Partners in Ministry (Chinese Class)

 

 

重回真我(线上)| Becoming What God Intended (Online)

LF300, 2学分 | LF300, 2 Credits

星期一 9月25日至11月6日 晚上 7-9.30 | Mondays, 25 Sep – 6 Nov, 7.00-9.30 pm 

林巧敏(文学硕士)和 柯子微(文学硕士)| Agnes Liong, MA & Sophie Lo, MA

本课程从圣经了解我们需要重回神在创造我们时的样子。透过深入探讨自堕落以来人类所出现的问题和经历的伤痛,明白神做了些什么让我们得自由恢复真我—在基督里作新造的人。整个学习旅程不只包括头脑的认知,也包括情感上的连接,以便把所学到的真理整合并应用在学习者的生命里。

林巧敏(文硕)于2001年加入学园传道会开始全时间的服事。在加入学园之前,她从事财务分析和会计工作。她的事工经验包括校园事工、传福音和门徒训练、婚前辅导、祷告和姐妹事工。在2015年起,她也担任事工伙伴证书课程的讲师和督导老师。她和丈夫梁国伟牧师,育有三名儿女。

 

柯子微(文硕)于1997年加入学园传道会开始全时间的服事,并在前14年被派往国外传教。自2013年以来,她在东亚神学院担任事工伙伴证书课程的讲师。她热衷于服侍女性,并喜欢造就和陪伴她们一起成长。她也参与本地传福音的事工、社交媒体事工,并在过去 10 年中督导年轻母亲。她和丈夫卢宜顺,育有两名儿女。

 

 

旁听生学费($50/学分)
• 一门2学分课:S$100

学分生学费(S$70/学分)
• 一门2学分课:S$140

注册截止日期:2023 年 9 月 20 日,星期三。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事工伙伴证书课程(中文)